close

這集算是大成本製作了


該出現的場景都出現了 不該出現的也出現了


特效畫面也是最大 最豐富(雖然有些地方假假的 不是很及格)


可惜演員選角真的很可惜...里昂一行人簡直是背劇本上場   不過如果他們是揣摩動畫版電影的話 那那種沒啥表情 說話平平的感覺還是有點像



老演員演技比較到位啦!  這集所有經典演員幾乎到齊了


可能都是複製人吧



劇情部分像遊戲闖關  還不錯


全片也完全沒有冷場   上一集我好像有說過要看3d的(我忘記我上一集感想寫在哪裡了)


這集我也錯過了 效果一定很好 不過下一集我一定不能錯過3d版本



這集前段有稍微走陰屍路的感覺 只是殭屍更強了一點 同時主角們也會做一些蠢事


還有 武打的部分也很有進步 反正殺殭屍不犯法 可以耍很多花招



關於交通工具部分 實在是比前幾級強多了 應該是賺很多錢了吧


艾莉絲開的是車王勞斯萊斯  而且把他撞爛...撞爛後車門來可以隨意開  真是完美的置入型行銷


完全是視覺上的享受....呵呵





一樣期待6集啦!


如果這對夫妻檔還沒老 大概永遠看不到完結篇了


惡靈古堡5=☆(大部分演員演技實在不好 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