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XP SP3中 據實驗 Intellipoint是跟3DS MAX相衝的 這對有用微軟滑鼠的使用者是一大BUG
狀況是3DS MAX整個畫面無法顯示  這一個狀況出現時 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 這八成是滑鼠驅動程式的問題
於是我馬上移除驅動程式試看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安裝的是6.2版   印象中是最新版本
於是我就找到6.1來安裝 但是狀況依舊
在尋找過程發現大陸已經出到6.3版   於是順著線索到美國官網下載 果然有6.3繁中提供下載
安裝過6.3之後 狀況便解除了
我希望有遇到這樣子狀況的人可以看到這一篇網誌
 
關鍵字 
3ds max 畫面顯示怪怪的
3ds max 畫面會跳動
3ds max 選單看不到
3ds max 選單 不見
 3ds max 驅動程式
最新驅動程式到這邊下載
不管是筆電驅動程式也好微軟驅動程式也好   網站更新通通慢人家很久(繪圖板 等等 都一樣)  這現象似乎大家都知道了 也當常態了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