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百分之一百是為了六年級尾 七年級生拍的電影....

這部影集在當時  是非常的紅

國小時候  我非常喜歡金剛戰士

比七龍珠還要喜歡

應該是說  我先喜歡金剛戰士  才喜歡七龍珠的

 

如今竟然看到它又搬上大螢幕  真的很驚喜

雖然大相徑庭 卻還是勾起很多回憶

 

首先  大概是因為第一集的關係  所以這部戲前大半段  交代很多  所以劇情很沉悶  而且題材太正經...

 

因為這是一部  很陽光 很鮮明的YA科幻電影

適合兒童  全家大小看

 

不喜歡前面那段....陰暗 溼答答的感覺...

 

 

但是我有注意到  音樂很棒!

雖然go go power ranger 加油加油金剛戰士只出現一小段

但是就音樂性而言  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電音加交響

本片音樂風格有點像遺落戰境....

別問我說為什麼知道音樂風格像哪部電影 記這麼多幹嘛

不好意思  我當時巧遇膝關節時有聊過  他說他也沒辦法每部電影都記得

但可以訓練....好   那我就開始訓練

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影評人啊   哈哈

 

 

劇情到了金剛戰士們變身起  電影變明亮了!   感覺回來了

後半段才是我要的金剛戰士啊!!!  童年瞬間回來了!!!

 

特效部分真的很敢玩喔

當今好萊塢 特效最難的 已經不是那些毛髮流體了 

其實就是明亮不怕人家看

像這部戲  我覺得真的很難能可貴的  就是它明亮的特效

看得出 特效公司 把錢都砸在片尾的戰鬥了 因為其他特效畫面就普普...

 

畫案越明亮 下的功夫越大

 

影視作品裡  要偷製作成本  不外乎動態模糊 景深 還有超黑的畫面....

在一個大白天的當下   才是真的考驗特效功力啊

說真的  那黃金流體在天狼將軍神上流竄 也真的很不簡單製作啊!

 

武打戲也不賴  濃濃金剛戰士流派風格!

 

幽冥女王被打上月球  這交代得不錯  哈哈哈

 

 

最後  很感謝隔了這麼多年  拍一部電影來給我回味

雖然依我看  這電影應該會賣得不好  而且就算有綠衣大明的伏筆 但還是很難有續集了...

 

金剛戰士=★★★★☆

 

 

喔對了 原版的 粉紅與綠衣都有客串喔!   熟面孔  很難不發現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