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或多或少聽過這一個名字-諾斯德拉達姆斯
他是一位法國預言家
1999年7月世界末日就是他預言的
(我一度很相信 回想起來卻比較像911事件)

我終於知道他預言的方式了...
他的預言方式建構在一個史觀上
這一個史觀叫做循環史觀
(埃及就是這種史觀 盛极而衰、衰极而盛的周而复始 跟尼羅河定期氾濫有關)

他出的一本預言書 叫做百詩集  其實裡面紀載的 大部分都是歷史事件
但很奇怪  有些歷史就是會重演
歷史是很好的借鏡
但歷史經過諾斯德拉達姆斯寫成詩集
答案變成解讀者來解答...OK
其實真正會預言的  是那些解讀者啊...

所以...簡單說 諾斯德拉達姆斯預言的能力
跟你我一樣強....呵呵
有趣吧!

關於預言這檔事 七龍珠占卜(占卜書)還比較準呢...哈哈

關於諾斯德拉達姆斯還有一大迷
我思考快10年了
就是邁可森這曲諾斯德拉達姆斯倒底跟諾斯德拉達姆斯有什麼關係  
10年後的我還是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