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有詩可以代表了...呵呵

 

不到幾個小時2013就要過去了

我又要來打回顧一整年的文章了

 

我只能說 時間流逝 真的很快

 

今年算是順利年

除了那"雜耍團同學"的案子(今年想忘掉的人真是多啊) 

和許多案子拖很久才結案的案子之外 是個平安年

不過今年也跑了一些老客戶

便當店與水果店...需求減少了

但是如果他們再來找我 我還是會接的...畢竟配合久了 這些客戶也都是不錯的客戶

 

今年開始  我漸漸接到hd需求的動畫製作

動畫也由3d漸漸出現2d製作

接案範圍更加完整 經驗超足

今年門檻最高的不外乎是手繪動畫...說真的如果要再我接一次

我真的會好好考慮一下

說來有趣 接到那個案子之前  我自己設計了一個led光桌 想說要來好好的畫漫畫 可能是年初看到敖幼祥的電視特輯 覺得自己也該沉澱一番 因為生體微恙 所以一職有這種念頭

沒想到就在年尾 接一個要靠光桌畫上成千上百張的手繪動畫... 雖然也沒啥沉澱到

但這算是心想事成嗎?

 

延續去年底 我今年也摸了不好虛擬實境互動相關的軟體(Unity 3d)

見識到程式的深奧 互動真的不是蓋的...

 

我一直都注意到  越是充實自己   時間越是不夠

時間越是不夠 你就會覺得時間真的很快

 

真的...每次看到或回想周遭的人事物 就真的覺得時間太快了....

尤其是今年  不知怎麼搞的 不知不覺又到了最後一天

至從去年食道問題 到現在已經一年3個多月了

還是隱隱作怪的再打這篇文章...最近吃一種西藥有稍微好一點

希望明年可以痊癒

 

明年要達成的願望可多了...

除了希望身體能好起來 也希望公司可以蒸蒸日上

我希望可以請人一起接案

 

說到今年電影我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呢...

說來真的振奮  我最喜歡的七龍珠真的上印了

還有超人電影 鋼鐵英雄

這兩部是我今年最愛的電影

 

 

2014年   你要帶我邁向光明啊!

 

 

 

 

因為覺得時間很快

所以想用一種手法來表達他

我覺得縮時攝影真的會有那種時間過得很快的感覺

所以收集了今年拍的一些相關的畫面剪輯起來

題目是雲煙

時間真的就是一種過往雲煙

不停的一直過去 也不停的一直在改變

世間的一切都是如此

把握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