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去年12月20日下訂的人生第一輛車 帥版outlander終於在今天要交車了!

我的生肖是豬  所以適合卯時交車

一早 業代鄭先生就來接我跟叔營業所交車

我媽跟堂弟同行

話不多說  出發!

 

 

 

一早4點多

月亮還沒下山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不錯的滿月

月亮剛好在招牌上迎接我

 

映入眼簾的是我們叔姪的兩部outlan  哪一部是我的呢?

 

看車牌就知道囉!  我名字的車牌!

 

因為尾翼施工需要回楊梅廠

程是搭拖車去  但是回來時卻是業代開回來的...因為昨天才剛裝好

沒有車班

入手里程是111

剛好111 

我叔的那輛14公里

所以這支尾翼是111公里換來的喔!

 

也因為如此...所以車子很髒  都是灰塵...

布滿小昆蟲們....所以我就先請業代  把車先洗好  在交車吧

 

不過他還是先講解車子的功能之類的

 

 我的影擎蓋打開  嗯!   很棒

交車的道具

 

led真漂亮呢!

 

車尾也很有型

我覺得  outlan整體造型真的不輸高級車

有一種高級車  卻又不過度的設計感

 

18吋圈  配上這麼大的休旅車剛剛好

 

霸氣的車頭

 

這種藍藍綠綠的星空輝真的好漂亮

跟高級車的灰是一樣的!

 

天開始亮囉!

 

我先回家吧  等你洗好再來取車

 

真是剛好...111

 

快中午時  業代通知洗好車了....

這才對嘛

 

閃閃發亮喔

 

我想說  雖然老套  但我就是想掛上去這顆彩球啦!

走我們回家吧!

簽完交車程序表  回家囉!

 

胎壓好高啊! 不過這系統能偵測胎壓胎溫  真的很了不起!

這要開一段路後 才能顯示數值

 

 

 

回到家後121km

這就是我真的初始值

 

說真的   這雙色輪圈真的漂亮 目不轉睛呢

 

我的尾翼

這尾翼不簡單喔! 是金屬的喔! 而且很好看

 

我的新車 outlan!

 

超氣派好看的led頭燈

 

車頭真是霸氣呢

好啦  彩球要拿掉了

 

 

 

先進去車庫休息吧 

車剛買  一時之間開不進去  哈哈...覺得好難

 

還好車庫夠高呢

 

 

下午  準備帶outlan到各大廟拜拜  求買新車 出入平安

 

 

雋永的造型

 

觀音亭

 

這永遠用不到  但是很重要  全車七顆氣囊

 

 

慈和宮

 

 在地土地公

 

拜完一輪後  天色也暗了

說真的  自動頭燈真的很方便

led燈也真的好棒   又亮 邊緣又很直

四顆魚眼  都是燈泡   不像日蝕  邊邊只是裝飾   有點可惜

 

 

 

今天醬子最終是累積130km了

 

晚上  徹底感受一下內裝

說真的  隔音好  喇叭又夠力  音質真的好

不升級jbl就很棒了   我超級滿意的

  

晚安啦!   我的outlan

 

 

今天真的超充實...從早忙到晚

謝謝outlan今天陪我

然後我們要一起走很多很多的路  陪伴很多很多年喔!

 

接下來  就是幫你裝扮的時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