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啊...這一年絕大部分時間都在療傷吧 呵呵
感受那淡淡的悲傷....
Someone told me love was supposed to hurt.But now I´ve learned...

人啊...
在逆境時就會迷信....迷信帶來恐懼...
對未來極度迷茫的我 幹了很多我原本一定覺得很蠢的事
上半年 因為2016年底的事 內心不平靜 做了我以往不可能會做的事
宗教進香活動、社區大學、交友網路、古老寓言以及求神算名等等等等....

說真的 有些事做了...實在也沒啥改變
不做...就真的不會改變了...整體來說是往好的方向前進
這我是覺得慶幸的

上半年...總覺得我是在找救贖
我悟到一些原因 來龍去脈
這並不是一般人所擁有的能力...

大部分的人 要在很極端的逆境之下 才會體悟一些事情
我可能比較感性吧...情緒會放大很多倍
所以一點逆境我就知道來了....該堤防了
我一直在思考...2017我思考得很多 比以往都還要多很多...

雖然尋找的時間不久...我也已經彌補了這個救贖...但我還是會持續做好自己
我不是做給別人看...別人也看不到
但經過相處 我相信別人一定會感受得出來的
只是啊….現代人步調都很快
沒辦法停下腳步好好感受一下…可惜…

上半年啊...渾渾噩噩的

下半年
感覺又回到2015年似的...
又碰上一些不值得一提 無關緊要 膚淺的過路人...
同時走到很低的低潮…厭倦所有考驗和害怕明天的到來
不是原本的自己 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
還好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然後我就執行了我安排很久的台東之行...又是一次沉澱之旅…
2015年我就有想法了
到了20179月才真的執行....
其實 我本來2017年初就要去了...但是沉澱的時間真的太近 作罷

這趟東行沉澱
讓我恢復了原本的我
主要也是遇到很棒的民宿老闆娘啊...
我覺得我就是少了這種自己走過逆境 有內涵的智者為我開釋吧...
她的遭遇我能感同身受...
完全隨機 沒有特意安排 命運也就讓我這麼遇上她了

時間還沒到最後 你不會知道命運要跟你些說什麼-我今年悟到的一句話
事情發生時 千萬不要只看面前發生的事 它背後可能就是要跟你說些什麼....

然後10月初
我拔了一顆智齒...說真的   到了現在快過新年了
拔牙處還很不適應....因為空一個地方在那邊 所以常常咬到
然後牙齒的地方有時候還是會痛...
這可是我鼓起很大勇氣的一件事啊  近年來



今年除了忙於工作 花了很多錢買軟體
接案的軟體都是正版授權了...(正確來說是更新了軟體授權 我原本軟體太老舊了)
有客戶懷疑我都用盜版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的白癡
我買正版 不是在意別人的看法 而是自己的榮耀...
一眼望去 看得到無數買高階手機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展現他的榮耀...
我呢…花錢買無形 非物質的東西 而且價錢高很多... 展現沒人看見 屬於自己的榮耀…

12月底我買了人生第一輛車子
花了一百多萬 實際的價錢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還有保險不知道多少錢 論一輛車 單價103萬) 
因為還沒交車 還在原廠裝尾翼...所以正式拿到車要明年了 好事總是多磨啊...哈哈哈
雖然裡面出於很多很多無奈...

但是呢...我還是得說...
這是我的成就 就算我根本用不到車 開車真的很偶爾...也不太會開車
但我有能力讓家人可以享有更安全的乘車體驗 享受更多高科技帶來的便利
就應該去做…
出人頭地之前 建議開一輛好車...這句電影台詞我真的忘記是在哪一部電影聽到的了
雖然我的車也真的是很平凡 就一台客貨車4WD outlander
完全的實用主義會開的車 沒有花俏內裝 也沒有浮誇外型...但它的內在卻是無與倫比的

今年啊...就這麼過完了 很快…

但我也很珍惜這每分每秒...我又更老了 哀

這年紀啊...漸漸得...看得越多 也要捨得越多
也許....2018年我是該更徹地忘記過往的一切
這不是我近年來 每年對自己的期許嗎? 哈哈哈
讓自己歸零...重新看待每一件事
回到自己初衷 不讓環境汙染自己 讓自己抱持天真 那份珍貴的"真"...

 

反邏輯....離我遠一點

 

  

https://youtu.be/xE216EsTyfM

今年的影片...我早在4月就剪輯好了

拍了五年 剪了五年...

這五年的一切一切...淡淡的 輕輕的...

 

 

 

跨年夜...爸竟然發燒了...哀

東北季風來  空氣又汙染  呼吸道很容易就感染了...

 

這兩年我都沒有自己放煙火跨年了...

迎接2019時  我會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