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的選角演技不提

就劇情來說  真的頗怪

我挺怕看到"有點"不嚴謹的製作的那種感覺的電影...

比如說 劇情有點不嚴謹  特效有點不嚴謹 演技有點不嚴謹  各個不嚴謹 就會導致出戲連連...

明明就是很緊張  會導致世界末日的大事

對應卻是簡單各種一派輕鬆

我是挺喜歡武打場面的  梁朝偉 楊紫瓊演得很到位  包租公串串場ok(明明可以射到大怪喉嚨  卻不願意射抓走光伯的眼前小怪...那真的是本片大扣分)

前後呼應的劇本也是挺不錯

 

但是...特效美術就不能再到位一點點嗎?...

吸魂怪物再怎樣看  都不是同時空的東西   你要有東方色彩我很ok   但是怎會出現一隻美式B級科幻片的怪物呢?  這不打緊

那龍你怎說?   片為致意歸派氣功  代表看過七龍珠吧?   你尚氣的神龍怎麼會長這樣?  然後美術在設計時   有提到   爪子跟角要跟榮源一樣嗎?  我寧可你跟鱷魚一樣...

西方人看這電影可能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但是東方人一看就覺得神主牌怪怪的....香也插得讓人出細   哈哈哈

 

最後  這部戲也不是不好看 我很肯定客串國片演員

只是風格跟其他英雄電影有差別...

永恆族也有差別  但是還算可以

尚氣的怪風格  就真的比較不好吸收了吧?



尚氣與十環傳奇=★★★☆

 

 

shangchi_and_the_legend_of_the_ten_rings_ver10_xl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