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必走過12月31日
一年最後一天的到來
2021年 是結婚後的第一年

無疑需要更加的獨立
生活上 難免需要磨合 也很感謝另一半的體諒與包容

2021年一開始
就忙碌於2020累積下來的工作
大概是要把2020年的業績拚回來吧? 哈哈
年初又剛好開始一個桃園大專案
所以更忙了

農曆年剛過 跟永翔兄再次聯絡
他的草莓園經營得有聲有色 成長不少
真是為他高興

之後 沙鹿也有專案要開
但因為政府的政策 讓疫情到今年再次回歸
最後就沒開成 我就變成疫情受害者之一了...
不過 這影響並不大 頂多就是白跑一趟罷了

不過有一個好消息 就是邁可森音樂會 在疫情爆發前底定了
這可是延後一整年的大事啊!

半年過去
也不知道是疫情影響還是工作 生活壓力大...
我那如影隨形的顳顎關節痛又回歸了
2017年到現在 他再次爆發了
張嘴只開一指...真的很痛苦
拖了很久 在家人勸導下 去大甲光田就醫 還好剛好有專門醫生在看
其實也沒有其他方式 只能透過硬張開的物理治療
經過幾個月的自我訓練 才得以張開三指...
不過 這也差不多夠用了
但時不時就會發作 產生劇痛...真是惱人
也只能自我調適心情了
(學佛很重要)

說到疫情 全台灣 甚至全世界 都依然籠罩在疫情反撲陰影之下 甚至比去年嚴重
到哪裡都要掏手機打卡 戴口罩才能出門 搶疫苗 人心惶惶
原本在規劃9月底的遊輪蜜月旅行也泡湯了...

還好 奧運帶來好消息
麟洋配羽球奪冠這算是非常有看頭

下半年發生一件大事
沒錯 我換手機了
原本note3我從2014年歐洲遊回來 一直用到今年
在九月 我換了oppo reno2
當今已經沒有任何我喜歡的手機 只能換2019上是的舊款新手機 哈哈

年底將近
又開始忙碌起來了
其實今年普遍都很忙...幾乎假日很多都在上班
10月後更是如此
年初的桃園客戶追加動畫
我也是因為這次機會 能完成第一部全MG風格的動畫
學到很多東西 由其是AE技巧
雖然還不構成熟 但是成長很多

這段時間真的對老婆不好意思
沒時間陪他到處出去走走...當然 疫情原因也不是很方便就是
那...只好躲在家接案子賺錢了
大家漸漸流行的在家上班
其實我好想特別無感 因為我一直都是如此 呵呵

其實 2021年是平順的
這是好事 大概是因為我這幾年成長許多
事情的方式不同了
比較不起心 不動念 不動念 不執著的...
這樣比較平靜 也比較快樂吧

那2022年呢?
我希望疫情這段期間
我能再多累積一點能量
各方面都好
等疫情過了 才能真正的大顯神威

當然 我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 我要帶著另一半衝
希望新的一年 可以有感的一起成長
我知道2021年老婆離家背景適應新生活很辛苦 我很體諒她
2022是時候聞聞灰燼的味道了 多多互相勉勵 一起努力成長

今年很特別 有一位新成員加入 就是姪女蓉蓉
每天看她成長很有趣
希望他平安快樂長大!

1231最後夕陽
空拍紀錄
雲層很厚
我真的以為看不到了呢! 突然乍現 就是好看

 

 

 

 

 

DSC06555.JPG

DSC06559.JPG

DJI_0464.JPG

DJI_04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