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均衡的年
有歡笑 有考驗 有逆坡 也有順境
通通有 就是均衡

結婚第二年
日子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忙碌的快 磨合的快 正能量的快 負能量的快
這些起起伏伏 讓我一直在找平衡點…更平穩踏實的一條平均線
講真的 這條線不好抓 我也一度抓得很累
但當我抓到時 我覺得成長 充實 很開心
我很常聽淨空導師開釋 七月他走了…我很失落
因為我之後有疑問 我真的會不知道怎麼解決
現在我正面臨另一個人生考驗 沒有導師我怎麼辦?
還好網路留下很多他的影片 我真的很感謝 阿彌陀佛

這一年來 我很忙碌
其實 我也不是說多賺很多錢啦 哈哈
但不賺錢 這生活真的難過…
開銷很大 但因為物價上漲 開銷就越大了…
但也因為如此 偶爾真的會冷落了另一半…
我知道晏很隨順自己 不管是體內激素、小時的回憶或是身體上的一切
他在鄉下生活適應 確實辛苦…是需要多陪伴的
礙於疫情期間 沒辦法很常外出走走 放鬆心情 相機包年初買 根本都沒用過
本來安排在年中的花蓮之旅 也是一延再延延到11月初才成行

晏一年來身體微恙 雖然一直不希望身邊的人到處亂投醫
但看他痛苦我也覺得心疼帶著跑 (好處想就是可以去別的地方玩?)
雖然我知道 這些症狀 也許是煩惱 也許是壓力 也許是逆境
因為我是過來人…在那個年紀也是經歷過這些 雖然很常所謂的”無畏施” 但其實隨著時間荏苒 一樣的過程 就會再過程一次…我跟自己說也跟他說 這是會過去的 一切會好的
but 永遠都有一個but
but 下次又是什麼新的 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過程一直在過程當中

與大老婆磨合 這讓我成長很多

小老婆轉眼間也五年了 是要驗車的年份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工作上
今年破天荒白跑一趟很嚴重 桃園的 雲林的...尤其是雲林 真是難搞的傢伙 企業體這麼大 結果小鼻子小眼睛...
真的沒辦法避免...這世界上總是有無聊閒閒的人
另外就是拖延很久的案子...
這類客戶都是想改就改  動畫也不急得需要
新的一年我就直接結案掉了...
這兩三年我訂金上調50%就是因為這些人  
反正不虧不賺打平就好了

未來一年
我就要邁入40了…
人生已經一半
看在這幾年社會變動上 總覺得要為未來打算
可是難…真的難
這考驗我的智慧
未來一年我希望我能更有智慧
生活上 事業上 家庭上 都要有越來越高的智慧…

這一切六塵之中 都是修行

我常跟菩薩說 我盡力了 沒步了(祂卻又好像知道我不只如此…)
但還是希望晏可以揮別不僅2022…要揮別一切過去負能量
正能量在2023等著

今年作品是難產了…怪我太忙了
不過我還是會完成這個花蓮行剪輯了

畢竟 十年之後來看 一切好像就不這麼重要了 哈哈

 

 

DSC08252.jpg

好憋又好寬鬆的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