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2019就要跟大家說永別了

今天特別快樂(因為第一次度過完整的一年有女朋友?哈哈哈)

也過得特別快

一直都有一種 "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年初...過完年後 經營近十年的google+倒閉...到現在還是很想念這個服務

 

工作上今年很平穩 整體順利  有了新的突破  第一次跑這麼遠的地方去面談(宜蘭)  單個案件最高的金額也在刷新中

感覺上終於完全擺脫2016政黨輪替的低迷...(這四年很低迷是大家普遍的感覺 所以2020大概又要政黨輪替了)

希望2020新的政府  可以多為老百姓著想 讓中華民國 可以再次欣欣向榮   好  還要更好

 

今年 因為有小晏的陪伴  所以過得好快

相信2020年沒意外的話大概就會有好的結果了  哈哈哈

忙著交女朋友   新年作品就空窗囉!(任性)

其實也是因為工作特別忙啦...真的沒什麼時間

 

光輝10月連假  我的outlan終於踏上新車環台之旅了   終於

小晏一路陪伴  雖然因為時間不多又塞車  所以挺趕的

但是整趟旅程還是很順利

 

 

 

 

2019年 也不是什麼都順利

好比說我的浴廁2.0....

8月初開工  到今天還沒完成你相不相信

整個工程幾乎沒有一樣程序是順利的

這段時間全家人都很煎熬...

到現在2019最後一天   鏡子竟然都還沒裝

就因為賣家一點都不負責...寄錯的給我  騙我要處理  結果唱空城....

 

 

 

但是結果是美好的....現在每天都有溫水洗屁屁  真的很幸福

等整個浴廁2.0完成   再來打一篇完整記錄吧

 

年底...大姑姑真的不行了...

哀  很想念她  希望他在西方極樂世界快樂

 

我很愛2019年   希望她過慢點

慶信自己很珍惜她

 

新的一年

雖然來得非常晚

但人生必定要走入另一階段了

明白有更多的責任將會落在身上

生活的意義  將會有另外一層目標

 

自己要多再加努力一點了   期許自己能越來越好

 

喔對了...2019年一歲的小朋蒨越來越長大  越來越可愛  希望她開開心心長大

生命就是如此奧妙  不是嗎?

 

 

 

https://youtu.be/Cf9DW5tAtTc

 

這是環台全程的縮時攝影  影片約22多小時   縮成6分鐘

走山路時實在很晃   哈哈

 

但是真的很感動

 

電影啊...越看越少
今天最棒的電影當然是七龍珠布羅利
我看4DX 真的是無敵強啊!
對不起...星際大戰(番外篇)最後一集...

 

2019最後夕陽

雲太多了   還是希望2020元旦好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