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瘟疫年
改變了世界 也改變了風氣

而我 也因為疫情 上半年真的大損失…幾乎沒啥案子可以接
直到七八月才慢慢回溫…

因為新冠肺炎 展覽該延的 該取消的 都沒了
業績少了80%

但是還是有一股勢力會想說 要在瘟疫期間 好好的拓展行銷 做做動畫
還好有這些顧客 不然真的喝西北風了

下半年很快的到來了…
八月初帶晏 媽 外婆一起遊澎湖 我承認這是很神奇的組合…呵呵

與上半年截然不同 下半年三個字形容 非常忙!
除了工作忙以外 終於…

我!要!結!婚!了!
所以 家裡要整理 新娘房 廚房 車庫等等等等 都動起來
但是講真的 壓力很大
畢竟 今年的業績真的很低
卻又大把大把的支出…
要專心於工作卻又不行 顳顎關節同於是又發作了

之後幾個月 都在忙婚禮的事 工作最後也放兩旁了…
但我真的很慶幸老婆 岳母都很體貼、為我著想
幫我省錢 像是婚佈的部分 就省了很多 很感謝
但是效果非常好喔!
婚紗照也是 阿嘉妹與翔為我們拍照 他自己編排 印出來
9月底入手空拍機 拍自己的婚禮照片
都是職業水準 過程也有趣…真是好玩的回憶
這一切的完美 真的要感謝很多人!

最後 1203完成終生大事了…
真的很感動 在全國婚禮上 感動到自己都哭了
回想起2014年之後的種種 真的很艱辛…也終於讓我告別那段往事了…

人生另一階段開始了…我其實也不是全然開心
也是有擔心…但我相信不管如何 只要同一心 都是可以克服的…

 

2020喜帖.png

另外 下半年 喜事也特多
可愛小妹與大妹的的蓉蓉與小芳相繼出生了

 

 

 

朋蒨多了兩個妹妹 稍微失寵 感到壓力山大 哈哈
但我覺得他還是最可愛的!

20201108_092602_中正里15鄰.jpg

 

2020年愛你愛你年 結束了…
很快 不是嗎? 回想才沒多久 我還在跟別人討論疫情如何如何 影響時機而已…沒想到現在就過完了

2021年
我覺得…”戰後嬰兒潮”效應我要好好把握!
雖然中華民國被一些人搞爛掉了
但這部分不管

疫情過後 會有一波需求  除了要好好地把握外 也要好好的提升利潤
畢竟 現在我已經是有家庭的人 責任也更大
不再單身 如果再像以前一樣的”做興趣般的佛系報價” 那大概不只一個人喝西北風了 呵呵

在這2020最後一天
夕陽短暫也是雲多
很多很多人盼望它快過去…世紀末心情想要迎接全新2021

我倒覺得今年很精采
感謝2020這一整年的陪伴!

DSC04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