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最後兩小時

雖然時間的觀念是人類給予的

不過2011年剩最後兩小時還是令人挺不捨的



我的今年只有一首詩可以形容



功名事業本由天

不須掛念意懸懸

若問中間遲與速

風雲際會在眼前



是的 

這正是今年年初求的簽



我覺得挺準的

今年是業務真的是"風雲際會在眼前"



原本取消的案子最後還是開啟

原本配合好好的客戶 說倒就倒



今年過得比以往快

想想不久前我才執行南都計畫

現在已經年底了...



今年上半年很平順

正好對應



功名事業本由天 不須掛念意懸懸



下半年中由於遇到一個老客戶 把我耍了 再加上我社會大學尚還生澀...管理不當之下

業務損失慘重...

真是對應 若問中間遲與速 風雲際會在眼前啊....



不過也漸漸體會到 培養客戶的重要性

今年有時會遇到都完沒有案子 每天玩nfs....

直到很慌時  這時候過去培養的老客戶就會出現   度過面前這一關

但不管再怎麼好的客戶 都有可能耍你 成為絆腳石這點也要很注意...




年底這幾個月恢復宗於恢復正常了

完全要感謝神明保佑跟各方幫助


還有啊 這年去見很多大學得同學們

大家都很有發展 真是恭喜大家


2011年真是很妙的一年  希望未來不要這麼妙了....



2012這年很快就到了

真是令人期待又傷害的一年

據說是世界末日的這年

真會這麼準嗎?

我個人是很相信啦  

不過這跟電影上映一樣 時間到 自然答案就會出來了



新年快樂了




自己放煙火自己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