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為主的電影

今年看了兩部  一部是超時空攔截

另一部就是這部

 

沒有華麗的動作特效

只有演技 劇情 跟英國美麗景色

 

福爾摩斯住在多佛白崖  實在是太棒的設定了!

 

 

這部戲描寫福晚年93歲的故事  華生 他哥哥等  都死了的年代

破解當初為何引退的原因

看這故事其實真的有一種  趁年輕 趕快把一些事完成了  不要有遺憾!

 

故事線真的是很清晰 與小朋友培養感情  然後給轉折  這種類型不管用幾次 都很感人

透過回憶 破最後的案子

 

最後 福也終於悟到 理智邏輯  並不能完全解釋人性

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做的事嗎...我一直想用一套邏輯 解釋人性

但是其中還是有無法解釋的細節

我都理解為合理誤差

 

我開始覺得 自己不該這麼理智了...應該再傻一點...

 

 

所以最後 那女人還是自殺死了...

 

 

這真的是一部很有意義的電影啊!

2016年開始

我要在我的座右銘加上這句話!

 

人性真是個迷團 光用邏輯是無法闡明的....

 

 

在這一集

 

福不再頑酷

開始淺懂人性

年輕時 他大概看太多生死了

 

最寫實的福 但是推理能力依然過人

 

福爾摩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