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  一開春  入手人生第一輛車(一月三日滿月的凌晨) 我的outlan!

他陪我這一年來  真的發生過很多事 很有趣!

2018年很特別 元旦開國紀念日 竟然是去相親  真的是百般不願意啊!...

之後當然也是不了了之啊!還有老媽搞出來的"回頭草"事件....煩

除了事業...
這幾年新年我都很感概...就不能好好找到好的對象嗎...這樣子一而再再而三的  真的很煩很累

於是跟自己說

人生就像馬拉松
可能跑一跑...下雨了
路上很多意外
你不能覺得狀況好 就跑快一點
就算你覺得很難熬 也得撐過去...
跑完全程比獲勝更重要...
 
這是last one stending....
我所經歷的一切我都想忘卻
只有妳的出現能解救我於過去之中...
 
一天下午覺得悶 我就自己騎車去麗寶  買了一雙reebok....好冷喔!
農曆年期間  我到處看燈會 櫻花  拍了好多好多  有埔里水上燈會 史努比燈會  還有霧裡的櫻花等等 那真的是一段快樂的回憶啊!
之後 也是遇到一些怪人  對人生無幫助的怪人  哈哈哈
 
還有顳顎關節痛...這三四月  可能是因為熬夜還有壓力大吧...好痛  一段時間心情都好差  結果喝了一瓶貴格養氣人參 竟然好大半了
 
百無禁忌至南北
極限熱情逐消退
寒返嚴冬待下雪
網羅不易緣珍貴

輯輯和風眾施主
眷佑各位豐衣足
月沒日昇曙光現
覆轍命運望泯除
反正年頭渾渾噩噩 莫名其妙就這麼過了...
 
下半年!  有了新的開始
 
0606 那天我很不乖  我翹班去秀泰看星際大戰韓索羅跟侏儸紀公園
回程上呢 我收到交友軟體的一個訊息  竟然我喜歡的女生也回應我了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連絡了一個多月  
是一位非常標準的獅子座女生(對...就是獅子座 我不懂的獅子座)
說真的  他可能是我目前為止 遇到最頻率相近的女生了(她竟然喜歡reebok 是不是很巧啊? 我用那個鞋子紙袋送他見面禮呢!)
我們雖然出生在於類型完全不同的家庭
但卻在一開始認識 就有一定的默契
越是認識  越是感到相似
有時候 我們甚至會搶話  心裡想的  都是同一件事 這種默契我也無法用言語形容
映象最深刻的就是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他就已經知道我想靠窗了....
他是虔誠的佛教徒 茹素
興趣是攝影健身日文 雖然不是本科卻會設計...我很欣賞他
能靠自學 有如此成就  
認識期間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管她叫做晏(這名字大家都知道)
 
幾次見面後 開始喜歡上她 他也對我有好感...甚至討論未來  也都有一樣的看法
他也看到我身上的特質
雖然認識才兩三個月 中間有幾次溝通磨合 但整體回憶是美好的...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但在8月中時 我們就不再連絡了...他大概有他的顧慮吧
這段期間
發生很多事  家裡很不平靜  爸爸因腎結石常跑榮總
愛車也是接二連三被擊落
工作客戶又溝通不良  各種煩....
 
直到一天 晏又再次跟我聯絡...她竟然想起我了...這段時間  其實她再考慮  是不是讓我在跟她繼續相處
之後想 她這麼做是對的...沒有聯絡這一個月  我們都思考很多!
 
9月22日6:36pm國一送她回家途中
她在我的outlan上霸氣答應我們可以正式交往  我高興地都留下眼淚了  久久不能自己
是的 我終於遇到妳了
還記得outlander的廣告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jl0DH2Hc1o&feature=youtu.be
哈哈   真的在我身上發生了啦!   好好笑!!!!(注意  這廣告是我買了之後 才發布的喔)
好開心能遇到晏喔!
 
之後呢  我們都很穩定的交往 牽手
 
我跟晏 還有outlan去了很多地方旅行  尤其是我們的第一次野餐!
哈哈哈

DSC04040.jpg

 
下半年有晏的陪伴  時間變得好快
而且  感覺人生都順利起來了?(哈哈哈哈 也變得更有自信 有人懂得欣賞自己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年末 小妹也當新娘了...時間真的很快  是吧?  一轉眼  她就自己長大嫁出去搬出去住了
大妹也順利生了第一胎 可愛的朋蒨問世

DSC04006.jpg

今年生日 晏做了一張很棒的卡片給我  真的很感動!
工作上  下半年也是不錯的一年 很多新客戶交關 也很多舊客戶回流  真的很感謝這些客戶的支持
 
 

今年最喜歡的電影本來是年初去看的一級玩家
但是呢   之後我覺得是凸搥特派員第二集無誤了!   哈哈哈   因為這是我跟晏第一次去看的電影呀

 

面對2019年的到來

我有什麼展望呢?
希望我的公司能節節上升
我的outlan不要再遇到三寶  不要有小石子攻擊我的愛車了
 
還有父母跟自己的身體健康
今年這樣子奔波為了看醫生  真的很恐怖 
身體能一直健康下去 這樣子才能談未來
 
最重要的  就是我跟晏感情能一直良好
有問題都能溝通  適度互相包容
雖然我們還沒有交往多深  但我們都是很良善的人 
相信會是一場善緣的
未來是很難講  2019我們之間會有什麼變化?  我自己的命運 我很清楚 一定會有所波折...希望我們能一起面對
感情的事  我自己一個人說也不準...
只能盼望一直好的發展下去...
你看看下半年!
都是一片粉紅色耶!!!   哈哈哈哈   開心

20181231_204054_中正里15.png

我很捨不得這個年  因為我又老了一歲...我希望自己能在35歲結婚  這在20181125那天過去時 已經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了  哈哈哈
 
2019會是一個好年!  是我的豬年
"豬"事大吉的年!
揮別過去一切不如意!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新年快樂!
 
今年忙談戀愛 好像沒有年度作品喔?   哈哈哈  也沒有修行沉澱之旅(這是好事)
過去兩三年我沒有放煙火跨年
今年我要放煙火跨年!
因為我有這輩子 最棒的耶誕假期與浪漫年終!
很值得慶祝 對吧!
 
 

DSC047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