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上映半個月
終於在2009最後一天去看了
對這部電影期待很久了 此片是詹姆斯柯麥隆最新的作品
想必一定非精彩   的確 至從上映後加評如潮
但其中也有很多人看完後覺得劇情老套...
今天我去中部堪稱最好的3d戲院 日新至尊聽觀賞
坐在14排18號
早場排隊的人就不少
3d電影要戴眼鏡 對我有戴眼鏡的人來說 有點礙事...
觀影之前 我看預告片就覺得20世紀福斯片頭不太一樣  今天看到福斯片頭 跟我想的一樣 果然是立體版本
影片一開始就幾乎是電腦特效
一草一幕幾乎都是   我最近看過電影場景幾乎都是特效的就是星戰二的兵工廠那一段
阿凡達更是表現到極致了 因為是3d的關係 場景更是寫實   阿凡達的3d看起來很自然
雖然我沒有看過3d電影 但我看過堪稱有3d效果的電影2d版本時 一看就是知道 有3d特效的部分都很假  燈光材質都不太對
但是阿凡達看起來就是自然   雖然沒有其他電影 東西突然飛出來的地方(輕微而已)
但整個畫面就是很有距離感  剛開始在冷凍睡眠倉時就很明顯了   很有景深
離鏡頭近的地方如果有站人 你會想叫他走開 不要擋到鏡頭   就是這麼立體
 
但我上一次看3d影片是在高雄科工的imax 那效果就真的了不起  比阿凡達還要好 大概是差在imax大螢幕的關係吧
 
特效以現在電影而言 大概找不到如阿凡達一樣好的電影了   納美人的表情時在是逼真到幾乎與人一樣 不知道的你會以為那是人下去化妝
動作也很靈活 有力度   我相信 這部電影將會超越其他特效電影約5年
也就是說下一次要看到跟阿凡達一樣特效的電影可能還會等五年
 
話說回來 劇情就真的不要太講就了    劇情跟今年的動畫電影 星際殖民戰幾乎一樣...
還有邏輯性不太夠  真正的人類如果狠下心 應該不失一兵一族 整個納美人會絕種吧...結果落了個全軍覆沒的慘劇...
但這些不影響他的效果帶來的震撼性
 
應該會有第二集   第二集人類將會帶來更多軍隊 更好的武器   納美人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