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是我的年 誠如2015預期 我喜歡這個年

上半年一切都很平順 好快樂 工作也是 生活也是

還看到人生中的第一次雪

是啊…平地下雪啦!

吃了人生第一次吃的帝王蟹

求了人生第一條紅線

228那天 摔了車還好人沒事

但是痛了一陣子

 

3 我心態有了轉變 覺得要開始捨得

不要因為難得而捨不得

於是又開始萌起沉積已久的計畫-找一個無人熟識  生份的所在 沉澱個一兩個月

這個計畫已經好久可以追述到2013年吧

主要目的也是要歸零自己 強制空閒 也許可以創作新作品但其實沒什麼明確目的啦

計畫的同時

485C事件算是插曲啦呵呵

然後大妹也訂婚了

 

5月 被一家山寨手機粨鞃商倒債7350元
這是三年多來 唯一的倒債紀錄....

 

20160606那天   我搞定了澎湖沉澱計畫的事 機票 房間等等

之後又去聽邁可森演奏會

 

0618 我認識FISH 這大概是我覺得這一年來 影響我最大的人了

4 5 6月上半年就這麼平順過了

對我來說也許平順 但是對德山叔叔來說 卻是天人永隔

6月底 德山叔叔突然走了一切就是這麼突然

他教導我很多事 都歷歷在目如果他人還在 

我真想再問問他很多意見呢!(尤其是感情的事)

 

下半年一開始 我在澎湖西衛 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新生活

 

原本這段期間我都沒什麼特別計劃怎麼過

到了澎湖之後 真的沒有半個人可以聊天

唯獨願意陪我hangouts的新認識女生 FISH

她是經由表嫂介紹的認識的

在澎湖 每天跟她聊 聊出火花  哈哈

開始也在澎湖創作  但都是以她為主題 畫她

其實去澎湖前 我們有見過三次面 也覺得還OK

當時覺得 回台後  應該是可以告白看看了

0806那天我們約去喝咖啡茶 邊畫畫(這也是唯一一次我們文青畫畫 之後好想再約他

我就告白啦過了好久自由之日隔日1002 她答應了

 

 

2016下半年真的好快

但這半年又好像好久 發生太多事情了 回憶好多

因為真的是得來不易的愛情 所以我都很珍惜

 

幫她送愛心便當 巧遇 跑部落格寫作 接送上下班 一起盪鞦韆 一起看海 一起出去玩 一起逛街逛夜市 一起看電影 一起看夜景 一起拍照 一起聊過去和未來

半年來無間斷 分享很多事 互相分擔很多事

(這大概也是成年後 可以一起玩耍的日子了)

體會到這就是愛情啊

能被一個人欣賞 被一個人愛 能愛一個人 為一個人付出 

能為了彼此身上花很多時間 

彼此都覺得幸福 是真的很不容易啊

 

其實 回台後 我跟她兩個人已經無法分辨交往前跟交往後的差別了

最明顯差別大概是能不能牽手吧   哈哈哈

之後的相處 互動都很融洽 依我理解 應該是沒有吵過架啦

雙方家長互動也良好 讓我覺得  這應該有很好的結果吧

她也來參加家裡的大事 大妹結婚 親戚好友都看過她 都覺得很看好

 

直到相識剛好半年後1218凌晨...未來突然就整個改觀了

對於一個人的看法完全不一樣了

這個年尾最後10天算是悲劇收場 老天爺又開了我一個玩笑 苦笑

 

所以 這個聖誕節 元旦連假 真的好難過

 

2016年整個年 我好喜歡他的平順 愛情以及事業都很棒

但是最後10 第一次分手的感覺

是我最不喜歡的10

年尾 我因為壓力  幾乎都在頭痛

因為分手這件事 我的頭痛又開始犯了

萬萬沒想到  我也會走到失戀的這條路啊

 

除了第一次交女朋友然後又第一次分手

大妹也嫁出去了

1126 我的生日隔天

大妹嫁到通霄了 祝她幸福下半輩子

整體來說 我還是愛2016  這個我的年

雖然不完美 但是他讓我很平順 充實

雖然讓未來開始茫然 但是卻也渡過該走的路了

 

代表今年的作品是這支影片

 

 

   

 

 

這首95年的"突然" 完完全全把我當下心境都唱完了

演唱團體FIELD OF VIEW

做詞是坂井泉水

 

聽這首歌多久了?

16~7年有了吧   當時就是寶礦力水得廣告主題曲的緣故啊~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  我喜歡喝 解身體的渴 寶礦力水得的由來

 

沒有這麼貼切的歌了  所以今年我特別加上了歌詞

想當初 我也是邊想著這首歌 邊拍澎湖的影片

現在終於完成剪輯了

最喜歡這幾句

 

我們越是要努力去追求些什麼

它就越會應聲破碎崩潰而去

即使今天一切都要結束

 

也讓我們繼續相信明天吧

 

夠樂觀吧!

相信明天 相信未來

這幾年我都是這麼過來的...

 

突然二字  也是代表我2016年的詞

 

一整年雖然平順 但卻有很多突然

 

 

整個就是非常夏日的感覺在這種冷颼颼的月份裡 是不是有一股暖意呀?

 

 

最後  展望新的2017年

能是一個有好結果的年

事業 感情 健康  都有一個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