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我希望今年可以蒸蒸日上,

有的!

今年事業算是很順!第一次接觸的客戶也很多

第一次接觸到南部客人,跟以往的印象不一樣,南部客人很阿煞力,他們注意的成果品質沒有北部高,變成都要我幫他們注意。配合很融洽

也因為南部客人人情味比較重,所以介紹客人也會從中協助!

一位南部客人幫我介紹一位加拿大客人,真的很感謝他。第一次與國外客戶配合,他也幫我解決很多問題。很感謝他!

在事業上2015是很棒的一年!

我的事業就是興趣

說道興趣-畫畫

年尾時 g+上參與30天每日一畫的活動

很充實的一段時間!

發覺很多手繪的新樂趣!也認識許多有趣的朋友!

 

 

但是在生活上,2015是我最討厭的一年,2014年我期許我能順心一點

卻反而遇到很多反邏輯 熱情消耗很多很多!

但我有注意到 這個現象已經開始反彈好轉了  怎麼說呢容我慢慢道來

 

2014年年尾 jys(以下都是縮寫暗號)反邏輯教了我一課 從此我對他改觀

我給他的表現★★★★☆(★越多我越討厭)

 

1月到2sjp算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我給他★

6 lyy(一位跟老闆長得很像的人反邏輯大反擊 氣勢比jys更強大!  這算是最佳範本!

我的原先預想的方式全被他用上了絕對配得上★★★★★滿分!

8 lyj 我當作算是過客吧★★★

10 hch 整個就是要拉保險的要拉保險就早說嘛★★★★★

12hyl 沒意見

其中還有很多我就不提了

 

但可以看出 有比較正常了!

跟年初對比 是不是幾乎是呈對稱形狀呢!

所以我是可以期待2016年的!   哈哈哈

我確信2016年將是兩得意的一年!

畢竟這將會是我的年啊!

今天2015最後一天 我必須要大整肅 與過去不愉快切割不要再在無盡深淵打滾了啦!

2016我雙手歡迎他!  不管如何!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期待一個年趕快到來的!

 

所以  這才會成為  代表我今年的一張圖!

 

 

第一張用平板畫的作品...

這平板很好   但就是筆難買  買了三支  沒有一支能用的...

 

 

而如果要說代表字的話  那就是bollocks!

 

那如果說一句話呢

就是這一句Melting ice leaves nowhere to go…

處處撞冰山   哈哈哈

 

 

今年最喜歡的電影當然是星戰七啊!

雖然很多意外  但是還是很喜歡!

 

其他的話侏儸紀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爵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